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微博再晒一加6T样张 暗光拍摄效果出色

【TechWeb】要说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一加6T肯定算的上一个。从一加6T的概念图曝光到正式定档海外和国内的发布日期,一加6T的消息在近日可以说非常火热。昨天TechWeb给大家带来了一加改档纽约发布会的日期提前到10月29日,也是为了避免和苹果发布会撞车。

图片1

昨天晚上,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由一加6T拍摄的样张,从样张表现上来看一加6T在暗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实在让人惊叹。刘作虎在微博表示:“最近的状态如图,忙碌。”并配以了一张样张。其实这也是刘作虎为了给一加6T宣传造势发布的微博,有网友提问这张照片是不是在暗示6T的夜拍,一加手机官微大大方方地回复:“明示”。

图片2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6T将不再使用刘海全面屏,而采用了水滴屏。下巴宽度进一步缩减,同时屏幕屏占比再次提高。从网上曝光的一加6T包装盒来看,屏幕下方出现了指纹图案。也就是说,一加6T很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除此之外,一加6T还将搭载Dash闪充技术,充电速度依然非常快。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和8GB超大内存。不过从近几日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MIX 3将会采用前所未有的10GB超大内存,而只推出旗舰的一加会不会在这次一加6T中加入更大的内存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