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号称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三星A9s即将发布

【TechWeb】最近三星官方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这张海报上清楚的写到Galaxy新品会在国内发布,时间就在10月24日于西安与大家见面。虽然三星并没有直接公布是什么产品的,但结合此前的海报和背景图片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全球第一款四摄像头后置手机Galaxy A9s。

QQ图片20181022094611

这款手机是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后置四摄像头手机,此前华为P20第一次将三摄像头引入,尚且没有摸索完全三个摄像头的作用,就被三星的四颗设想抢走了眼球。

目前还不知道这四个摄像头组合在一起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布置后置摄像头矩阵,比如诺基亚也有一款传闻的手机,采用了五个后置摄像头。

QQ图片20181022094613

按照网络曝光,这款手机的顶部摄像头为120度广角800万像素产品,光圈F2.4,拥有一个长焦摄像头是其他摄像头的两倍,1000万像素F2.4光圈,另外还有增强的大光圈摄像头2400万像素F1.7,另外还有一个专门用于背景虚化的500万像素F2.2光圈摄像头。

其他配置方面还不清楚,但既然都拥有了四颗摄像头,处理器和存储也弱不到哪里去,否则无法支持成像。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A9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