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 Pro快充演示:肉眼可见的快

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Mate 20系列机型,其中,华为Mate 20 Pro配备了华为40W超级快充,华为称30分钟可快速充电至70%。

今日早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分享了一段一位花粉在体验店分享的华为Mate 20 Pro快充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是肉眼可见的快。

根据之前外媒的测试,从0电量充满需68分钟,15分钟能充至36%,50分钟充至95%。华为Mate 20 Pro配备了一款4200mAh电池。

国行方面,华为将在10月26日在上海发布这款机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