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今日开启预约 近100%全面屏后置三摄

【TechWeb】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发布微博称,将于10月31日发布的荣耀Magic 2,今日起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活动。

图片16

官方宣称荣耀Magic 2的魔法全面屏拥有近100%全面屏视野,同时采用了滑动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滑动模块中,正面屏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占比。

而荣耀Magic 2的代言人赵丽颖也发布微博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身”,从图片来看,Magic 2背部搭载了三颗摄像头,人工智能YOYO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配置方面Magic 2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

图片17

荣耀总裁赵明此前也曾透露,荣耀Magic2还将装备更多的未来科技(如全新加入的石墨烯技术),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未来体验。至于价格方面也将会带给用户更大的惊喜,至于具体细节还是要等到10月31日才能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荣耀Magic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