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方宣布 MIX3将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

10月25日,小米要在北京发布新机MIX3,通过之前的宣传我们已经对这款手机的一些卖点有了清晰的了解,而现在官方又公布了它的新功能。

现在,小米官方表示,MIX3将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这将是小米旗下首款可以拍摄960帧超慢动作视频的旗舰。

目前对于小米MIX3这款手机,可以确定的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机械滑盖设计,用户只要把屏幕向下滑动,就可以看到隐藏在屏幕下面的前置摄像头。

之前,雷军也是在微博上表示,没事滑两下,小米MIX3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看来这个滑动操作应该做的非常顺畅,且阻尼感恰到好处。

小米MIX 3配备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 雷军:给你极致自拍体验

此外,从小米MIX 3多任务页面截图来看,该机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幕材质为OLED,屏幕大小预计是6.39英寸,并且搭载了10GB内存。

小米MIX 3配备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 雷军:给你极致自拍体验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目前小米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高通也已经宣布,小米会是首批使用X50基带的厂商之一。

大家觉得小米MIX3会是多少钱,3299元应该是打不住了吧?

小米MIX 3新功能官宣: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