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Note 8最新预热海报:拍照越级而立

【TechWeb】10月22日消息,10月25日,除了风头正盛的小米MIX 3外,魅族也将在同日推出主打“国民拍照手机”的魅族Note 8,并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然而近日魅族官方发布声明称,魅族Note 8新品发布会及魅族X8 首销会因受到场地影响,改为10月25日19:30线上直播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今天,魅族官方发布最新的预热海报。

图片3

根据海报显示,魅族官方对外公布了该机的又一大拍照特性,海报同时配文称,“Note 6拍照越级而立,这一代如何超越自我?”这也意味着,Note8在拍照方面相对于表现不错的Note 6来说将更进一步,从去年发布的魅蓝Note 6来看,该机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拥有1.4μm超大像素以及F1.9大光圈,并且还搭配了6P定制镜头。至于Note8提升了哪些方面,魅族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暗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6.0英寸18:9刘海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背部同样采用了居中对称式竖排双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提供黑、红、蓝、紫四种配色。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预计为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

图片4

该机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此前还晒出“更大屏、更轻薄,续航比前作更进一步”、“3200次跌落测试依然完好”等卖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族Note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