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蛇Razer Phone 2北美首销日当天:手机负责人宣布离职

10月11日,雷蛇正式推出新一代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 64GB版售价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国行方面也正在做准备,预计择日上市。

不过,雷蛇公司的手机业务团队却出现人员变动。

据CNET报道,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Tom Moss在本周一宣布离职。当日,雷蛇手机2刚在北美开卖。

Tom Moss的新东家是Skydio,一家自动驾驶型无人机初创企业,Moss将担任COO(首席运营官)。

资料显示,Moss是去年雷蛇收购手机企业Nextbit时加入的,当年末,雷蛇发布了首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凭借8GB RAM、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怪兽配置,在发烧玩家中引发追捧。

今年的雷蛇手机2,延续了120Hz刷新率屏幕和8GB内存,CPU升级到骁龙845,同时改进了后置双摄并加入IP68防水和15瓦无线快充等,整体更加均衡。

雷蛇尚未对Moss的离职做回应。

雷蛇Razer Phone 2北美首销日当天:手机负责人宣布离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