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10曝光:或将采用石墨烯电池 充满电仅需12分钟

【TechWeb】此前TechWeb曾为大家多次带来石墨烯技术的消息,而这项技术却迟迟没有商用在手机行业中。去年年底,三星已经获得了基于石墨烯技术解决方案的专利,石墨烯电池的电荷将会比锂离子电池高出45%。近日有消息表示,三星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基本上已经完成,可以在明年用于商用。

图片1

除了电荷容量更大外,石墨烯技术的另一个卖点则是充电速度,可以比现有的锂电池充电速度快5倍左右。也就是说,一台手机从完全没有电到充满,仅需要12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充电速度非常快,我们也不用担心其安全会不会存在隐患,石墨烯电池的劣化程度远远低于目前的锂电池。

同时,石墨烯电池如果开始量产,则在成本方面会比目前的锂离子电池更低,同时也更为环保。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使用该技术,网上有传言表示三星将会在明年年中的Note 10上首次搭载该项技术。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Note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