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R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外维修1589元

【TechWeb】最近在手机圈最为热门的事情,自然就是苹果iPhone XR开启预购了。很多用户一直在等待着这款LCD屏幕新iPhone的上架,毕竟对于iPhone XS和XS Max,iPhone XR的售价相对低廉,同时也保留了很多新iPhone特性。

图片2

近日,苹果官网公布了iPhone XR的维修价格,与iPhone XS和XS MAX相比,维修费用低了一些,但如果是屏幕外维修的话,也要1589元。

图片3

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XR保外维修费用1589元,和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和iPhone 6s Plus的1348元相差不多,而比iPhone XS和XS Max的维修费用却低了不少。更换电池方面,价格价位统一,则都是529元。

iPhone XR的其他损坏维修费用为3188元,和iPhone 8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低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