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官方公布Magic 2真机图:后置三摄 屏占比更高

【TechWeb】10月23日消息,荣耀手机将在下周三对外发布旗舰机—荣耀Magic 2,也是荣耀旗下目前定位最高端的机型。昨天晚上,荣耀手机对外公开了荣耀Magic 2的外观图片,后置三摄,屏占比也更高。

2.1

2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荣耀Magic 2的后壳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有蓝紫以及紫红配色,这点和此前发布的华为P20有点类似。同时,荣耀Magic 2也是荣耀手机旗下首款采用后置三摄设计的手机,竖直排列,略微有些凸出,具体的参数目前还不知道。

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占比,荣耀Magic 2这次采用滑盖设计,不同于此前发布的OPPO Find X,荣耀Magic 2的滑盖为手动的,具体技术规格还得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作为荣耀最高端的手机产品,荣耀Magic 2在配置上也是不含糊,配备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且支持40W超级快充。

此外,有消息称,荣耀还将和特斯拉合作,推出荣耀Magic 2特斯拉限量定制版本,估计售价方面也将创下新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荣耀Magic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