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宣布小米MIX3发布会地点 “我们要在故宫办一场发布会”

【TechWeb】今天上午,雷军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我们要在故宫办一场发布会》的文章。文章中也确切表示:小米MIX 3发布会的地点为北京故宫。

图片7

此前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定档小米MIX3发布会的日期为10月25日,今天雷军正式宣布地址在北京故宫。

关于小米MIX3新机,目前配置和外观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而小米手机官方也是频繁放出各种细节图来吸引用户的胃口。比如这几天小米官方海报显示小米MIX 3将搭载10GB超大内存,同时雷军也在微博上频繁为小米MIX 3站台宣传。昨天小米官方放出一张海报曝光了小米MIX 3的新特性—更快的无线充电。

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式设计,前置摄像头及诸多传感器将会搭载到滑盖面中,从而让该机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机采用了三星提供的AMOLED屏幕,采用后置三摄设计。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之后的新一代处理器,预计内存会有6GB、8GB和超大10GB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