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官方真机图赏:颜值惊艳 大气且精致

在如今的手机行业,每家都需要一些黑科技傍身。尤其是在全面屏的大趋势下,正面不够简洁惊艳,就注定不会被消费者们看好。而作为国产互联网大厂的荣耀,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一款荣耀Magic让我们看到了AI的力量,即将亮相的Magic 2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荣耀Magic 2将会采用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所以外观上基本没了什么悬念。于是荣耀官方大方的放出了一组荣耀Magic 2真机图赏。这两款均为渐变色设计,配合机身背部的3D弧面玻璃,整机看上去大气又精致。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机身背部搭载了三摄,并且整齐地排列在机身左上角。除了下方荣耀的Logo以外再无他物,毕竟简洁就是美。

荣耀Magic 2官方真机图赏!这颜值很能打

另外一款蓝色版本同样十分惊艳,目前还不知道荣耀Magic 2还会拥有那些其他的配色。除了滑盖全面屏设计以外,此次荣耀Magic 2还拥有众多的黑科技傍身。据悉荣耀Magic 2不仅仅有魔法全面屏、还支持屏下指纹、智慧生命体Yoyo,并且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除了这些,据悉荣耀Magic 2还加入了石墨烯散热技术,配合最高40W的快速充电,让手机永不断电又安全。这款手机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