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发布会邀请函公布 有什么亮点?

中国手机大厂华为拥有P系列和Mate系列两大旗舰,今年的P系列开了个好头,Mate系列自然是要更上一层楼。此前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Mate 20系列旗舰机型,四款手机均搭载了华为自研世界首款7nm芯片麒麟980,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近日华为放出了国内发布会的邀请函,就让我们在这方寸之间一探究竟吧。

华为Mate20邀请函曝光 智慧新高度上海见

从邀请函上来看,此次Mate 20系列的宣传口号是“智慧新高度”。其实从麒麟980芯片刚刚问世的时候,我们就看出了些许端倪。麒麟980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的芯片,工艺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40%。此外,麒麟980突破性地搭载了双NPU,能够实现每分钟图像识别4500张。同时支持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等AI场景。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使用需要,让手机更加智能。

华为Mate20邀请函曝光 智慧新高度上海见

除了顶级的性能,Mate 2o系列这次在拍照上也是延续了P20的神话。华为Mate 20分别拥有一颗1600万像超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 20 Pro更为强悍,分别是一颗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广角镜头的加入,能够让我们记录下更加广阔的场景。此外配合升级版的AI摄影,能够更加快速、准确的识别拍摄环境、物体,然后调节出最优参数。

华为Mate20邀请函曝光 智慧新高度上海见

另外在大家最最关心的续航方面,华为Mate 20和华为Mate 20 Pro分别搭载了4000和4200mAh容量的电池,此外华为Mate 20 Pro支持40W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相比iPhone充电速度快了四倍,同时它还支持15W无线快充。在安全方面,华为还与德国莱茵合作,拥有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另外它还支持一个有趣的功能,如果出门在外手机没电了,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将手机贴上去即可为其他手机无线充电。

怎么样,看完了这几大亮点,是不是觉得Mate 20系列十分值得期待呢?除了Mate 20和Mate 20 Pro以外,还有超大屏Mate 20 X以及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款一同推出。国外售价已经公布,而国行版本的售价成为了最大的悬念。毕竟这样一款有颜又有料的“地表最强旗舰”,谁会不爱呢?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大家一起期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