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官方发布全新海报 为红魔手机2代预热

【TechWeb】上午TechWeb曾给大家带来过努比亚新机的消息,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努比亚X新品手机。目前随着努比亚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努比亚另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红魔”系列又有了新动作。

图片1

今天努比亚在“红魔电竞手机”的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红魔的海报,而其中的配字似乎预示着红魔系列新机即将到来了。在海报中,努比亚表示“Red Magic Coming Soon”,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想。有些网友认为这是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二代要来的节奏,毕竟一代红魔手机已经发布了较长时间,这时候推出一款新品是非常合理的。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努比亚将有重大赛事合作,而红魔电竞手机将会成为电竞赛事的比赛用机。

图片2

目前暂不清楚红魔第二代电竞手机的确切情报,所以我们还是关注一下努比亚的官宣吧。毕竟第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让人满意,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第二代红魔电竞手机实在是万分期待。努比亚你看看隔壁黑鲨都要出二代了,你就没有表示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