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官方宣传视频公布:多个特性泄露 AI六摄吸睛

IT之家10月23日消息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刚刚在微博放出了荣耀Magic 2的宣传视频,曝光了新机的许多特性。

赵明称,荣耀Magic 2将首次搭载AI六摄,从视频来看,应该是前置三摄同时后置也是三摄。另外,赵明称该机搭载近100%全面屏视野的魔法全面屏、麒麟980处理器,以及Mate 20 Pro上的40W超级快充。

并且,赵明还特别强调,此次新机的另一个秘密绝招是名为YOYO的语音助手,目前关于该语音助手有何种不同之处还不得而知。

其它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荣耀Magic2采用了6GB/8GB的内存,128GB/256GB存储,后置1600万+2400万+1600万,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2颗TOF镜头,2颗TOF镜头并不直接参与成像,而是用于捕捉3D深度信息等,以用于后期的解锁、3D成像等等。内置3400mAH电池,屏幕像素2340×1080,屏幕尺寸6.39(英寸),AMOLED,无3.5mm耳机孔,新机将于10月31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