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配备独立AI键: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TechWeb】10月23日消息,今日早间,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3将于不到48小时后也就是10月25日在故宫正式发布,这也是手机厂商首次在故宫举行新品发布会。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官方预告,除传统的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外,小米MIX 3还将配备更方便的AI键。

图片10

此前已有曝光的消息称,小米MIX 3将配备独立的AI按键,今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官方确认,这将是首款配备独立AI键的小米手机。据官方介绍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通过该独立的AI按键,并通过自定义单击、双击以及长按等操作,可完成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等复杂的操作。

图片11

其他方面,小米MIX 3将采用了滑盖全面屏,通过滑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巧妙隐藏,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视觉冲击力极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超大内存,这是小米旗下首款10GB内存旗舰。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这也是小米MIX系列首款前置双摄手机;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拍摄,是小米旗下首款可以拍摄960帧超慢动作视频的机型。此外,该机还是全球首批支持商用5G手机,并将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

该机将于10月25日在故宫博物院发布,之所以选择在故宫博物院发布,据雷军透露,是为了“充分体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至于更多亮点,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MIX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