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夜拍样张出炉:手持超级夜景技术给力

IT之家10月24日消息 刚刚,小米手机官方确认,小米MIX 3手机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并且放出了一张拍摄于鸟巢的样张。

手持超级夜景是一种利用长曝光多帧合成的技术,点击拍摄按钮之后,手持手机几秒钟保持不动,即可拍摄出一张完美的夜间样张。此前的P20 Pro等华为系列手机已经陆续支持该模式,还未开售的R17 Pro同样也加入了该模式。

小米MIX 2S在DXO上已经获得了97分的总分,和iPhone X持平,毫无疑问,加入超级夜景模式之后,小米MIX 3的拍照综合水平将再进一步提升。

在此之前,小米已经确认MIX 3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

根据爆料,小米MIX 3将配备一块6.5英寸、分辨率1080x2340、纵横比19.5:9的LCD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8GB/10GB+256GB/512GB机身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后置12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内置4000mAh电池。

明天下午两点,小米MIX 3发布会将在故宫举行,IT之家将为小伙伴们带来现场报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