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发布会前真机图赏 彩色陶瓷机身颜值出色

IT之家10月25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将在故宫发布MIX 3手机,MIX 3相比前作们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滑盖全面屏。

临近发布,网上也流出了小米MIX 3滑盖形态的真机样张,如下图所示,MIX 3背面与小米MIX 2S接近,采用了后置指纹。

之前有传闻称MIX 3还有屏幕指纹版本,如果消息真实的话,那么也意味着MIX 3将采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LCD,此前小米8已经转向了OLED,因此MIX 3采用了OLED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MIX 3将使用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配备专属AI按键,可以物理唤醒小爱同学,机身采用彩色陶瓷设计。

下午两点,小米MIX 3发布会将在故宫举行,IT之家将为小伙伴们带来现场报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