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提前两个月完成今年目标:出货量10月底将破1亿台

10月25日,小米集团官方公告:预计到10月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亿台,提前两个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并迈入“亿级俱乐部”

雷军表示,提前达成全年目标,年出货量跨过一亿台门槛,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小米多年来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方面持续努力的成果。

早在2017年10月13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曾在小米手机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上,公布了2018年全年出货量1亿台的目标。

而按照小米第二季度财报,小米手机销量达3200万部,同比增长43.9%。同时,小米8系列在发布4个月后发货量超过了600万台。

同样,国际市场成为小米在2018年保持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截至2018年二季度,小米手机已经进入了80个国家和地区,在其中的25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前五,海外市场收入已占总收入的36.3%,达164亿元,同比增长151.7%。

根据IDC报告,2018年二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尼市场的出货量上升至第二,市场份额为25%,在西欧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2700%。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小米以27%的市场份额稳居印度手机市场三季度出货量第一,连续5个季度印度市场第一,表明小米在海外市场的优势不断巩固和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雷军将在故宫发布全球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3,从预热信息来看,其外形、性能、5G网络预支持、拍照等或将为国产安卓旗舰树立新标杆。

小米手机出货量10月底将破1亿台:提前两个月完成今年目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