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3 XL继续出现Bug 手机屏幕出现双“刘海”

【TechWeb】虽然谷歌Pixel系列手机能够带来非常卓越的拍照体验,但频繁出现的Bug让用户们对这个系列真的爱不起来。从Pixel 2系列手机开始,消费者曝光了太多的Bug,还从来没有一款手机出现了如此多的Bug。这些Bug不仅仅局限于系统,很多用户表示屏幕、电池也都出现了问题。

图片10

但是谷歌并没有从Pixel 2系列的表现汲取教训,今年发布的Pixel 3系列也依然如此。

目前已经曝光Pixel 3系列出现了诸多问题,包括两个扬声器的音量大小不一致、内存管理机制出现问题、拍摄照片之后有时无法保存等等。近日又曝光了Pixel 3 XL手机会在屏幕上出现两个“刘海”。

如果是软件问题,则可以通过固件升级来得到解决。但若是硬件问题,则表示谷歌手机的质量已经完全不过关。

目前谷歌官方并未对这个Bug给予官方回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