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前置拍照怎么样?美女自拍样张赏析

IT之家10月25日消息 小米今天在北京故宫举行小米MIX 3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小米MIX 3手机。手机采用了全新滑盖设计,具备了极高的屏占比。同时,手机还具备了不错的拍照能力,DxO评分高达103分。

小米MIX 3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具备了较高的解析度,并配备了柔光灯。其中,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576传感器,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独立景深相机。

同时,这款手机支持AI场景相机、AI人像模式、AI影棚光效、AI动态光斑、AI裸妆美颜、AI天使眼神光等拍照功能,可以带来不错的自拍效果。小米官方就放出了这款新手机的自拍样张,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