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被曝将有6个颜色版本 或于明年2月发布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 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总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所以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估计也会如此。本月早些时候,IT之家报道了Galaxy S10可能有以下五种颜色版本:黑色,白色,银色/灰色,绿色和粉红色。然而,现在有爆料称该机最终颜色有变。

根据@OnLeaks(通常非常可靠)爆料,三星Galaxy S10的“最终”颜色应包括不少于六个:黑色,灰色,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其中绿色的手机还是很少的,此前Galaxy S6 Edge就推出过翠绿色的版本。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能会在2019年2月发布,可能包括三种不同的型号,其中两个更贵的型号采用分别是6.1英寸和6.4英寸的曲面显示屏,更实惠的版本采用5.8英寸平面显示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