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评价小米MIX 3:或将引起滑盖手机热潮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 小米MIX 3是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但并不是首款滑盖手机。以前的诺基亚时代,滑盖式、翻转式手机就已经玩的很溜,现在小米MIX 3的发布,引起一阵热议。据国外媒体ars technica消息,小米MIX 3的发布,使得滑盖手机正在“卷土重来”,或将引起滑盖全面屏手机热潮。

关于滑盖全面屏手机,雷军在小米MIX 3发布会上说的很清楚了。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是首家发布滑盖全面屏手机的厂家,小米早在2018年2月份就申请了滑盖全面屏的相关专利。

滑盖全面屏是一种全新的全面屏设计语言,在此之前,OPPO、vivo也做了类似的尝试,并取得了成功。这样做的好处可以去掉现阶段全面屏妥协方案里的刘海或者下巴,使得整块前面板都是屏幕,这样的视觉效果显得整洁统一。

10月31日,滑盖全面屏阵营将再添一位新成员,荣耀Magic 2。似乎正如ars technica所言,在真正成熟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出来之前,滑盖全面屏或将“卷土重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