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发推暗示 一加6T或将支持5G网络

TechWeb】1029日,一加将会在美国纽约发布其年度新品旗舰手机一加6T,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一加6T将会首度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并支持并木指纹技术。配置上,一加6T也会采用目前最为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并辅以8GB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空间。

然而,人们对于一加6T的期望远不止于此。

伴随着5G网络商用的日期逐步临近,智能手机终端对于5G网络的适配备受关注。1026日晚间,一加CEO刘作虎一条内容为“Say Hello to 5G”的推文,正式宣告一加手机即将步入5G时代。

 

10.285853

刘作虎的Twitter上明确显示,2016年,一加开启了其5G的项目,20186月,一加建成了其5G网络实验室,并在同年8月成功进行了5G网络的测试。

此前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也曾在高通5G峰会上表示,一加将会率先推出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产品,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速度还有可能提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