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即将发布:风冷+液冷双系统散热加持

【TechWeb】10月27日消息,继4月努比亚推出第一代红魔电竞手机之后,近日,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不断得到曝光,预示着该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红魔电竞手机官微再次发布新海报。

10.284406

据海报显示,该机将搭载此前曝光的风冷+液冷的双系统散热技术,通过两项当今主流的散热技术的叠加,以期望达到更强机身散热效果。众所周知,作为主要针对电竞手游玩家的电竞游戏手机,在运行大型手游时势必要特效全开,因此带来的热量将非常高,以往的多款游戏手机纷纷采用了各种散热技术,但往往仅限于其中某一种,而全新的红魔电竞手机通过更酷冷的双系统散热技术,相信能带来十分冷酷的游戏体验。

10.28465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机外观上总体来看似乎和前一代产品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依旧以菱形作为主体设计语言,包括菱形闪光灯、菱形摄像头、菱形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等等。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10GB RAM,并拥有3D音效+4D震感。

该机的发布时间官方还未公布,不过鉴于该机的重磅亮点得到了不少确认,因此相信发布时间已经很近了,而努比亚将于10月31日发布双屏旗舰努比亚X,这两款新机会不会同台亮相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