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98元起!魅族16X携双11十周年定制版决战购物狂欢节

【TechWeb】10月27日消息,继相当火爆的魅族16th之后,魅族在上个月发布了全新次旗舰新机魅族16X,不过这款手机也经历了魅族16th同样的供应难题。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天猫“双11”十周年之际,魅族带来了魅族16X双11十周年定制礼盒版,起售价2098元。

10.282250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作为每年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商业巡礼,无论大小,所有商家都不会有丝毫懈怠,何况十周年这一特殊时间点。近日,魅族科技官方宣布,将推出16X双11十周年定制礼盒版,基于烟晶紫配色打造,包装使用了天猫双11十周年元素,极具辨识度,十分应景,起售价2098元。

10.282401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6.0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背部采用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倍无损变焦,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100mAh。

该定制版已于10月2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2098元起,剁手大战硝烟已起,大家准备好了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