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Helo今日10点正式开售 3199元起

【TechWeb】今天上午10点,黑鲨新一代游戏手机Helo将正式开售,售价为3499元。标配了二代手柄和保护壳,支持6期分期免息。

图片11

该机采用了玻璃后壳材质,中框侧面加入RGB灯带,外观方面更为炫酷。同时改进了双液冷散热设计,游戏运行时的散热更有效率。侧边增加了悬浮式WiFi天线,避免横握手机玩游戏时带来的信号问题。

黑鲨游戏手机Helo采用了6.01英寸AMOLED屏幕,搭配的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支持智能运动补偿技术、图像增强以及肤色增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大配备10GB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保证了游戏的续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