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开启京东众筹

【TechWeb】10月30日,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新红魔即将在11月6开启京东众筹。值得一提的是,新红魔的直接竞争对手黑鲨helo今天同时在京东开启首销,看来这一对欢喜冤家真的是打得火热啊。通过官方微博我们可以发现,在此之前,新红魔的多项核心配置也已经曝光,下面先来看看新红魔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1

首先是实体游戏触控键,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结合游戏触控键进行4指操作,使用起来比传统手柄还方便。据了解,新红魔的实体触控按键还可以自定义,并且支持所有游戏,让玩家们的游戏操作更精准,更容易carry全场,相信很多游戏迷对这一大功能必定会爱不释手。

2

接下来就是4D智能震感了。说到4D我们一般只会在少数的电影院能够感受到,但要在游戏手机上实现4D的感觉,相信大部分人都没体验过。据悉新红魔会专门搭载一个独立线性马达,当玩家在游戏中射击开枪的时候,手机会自动产生震感,就像感受到开枪时的后坐力一样。不得不说,看了新红魔的4D智能震感,确认让人想跃跃欲试,不知道广大的游戏用户会不会喜欢呢?

除了触觉方面的体验,在听觉体验方面新红魔同样做得非常出色。这次新红魔搭载了DTS7.1声道以及3D环绕立体声,并且支持实时耳返,美化调音。让玩家们在享受高音质的同时,自己的声音也能变得更好听。

3

那么作为腾讯TGA赛事的指定用机,新红魔在硬件配置方面当然不能掉队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10GB大运存,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该有的都有,真正游戏手机全能王。

虽然目前努比亚官方还没有公布新红魔的具体发布时间,但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红魔比黑鲨helo更值得期待。最后到底谁“更能打”?那就要看广大玩家对谁更青睐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