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下月1日首发 常程:祝大卖 别忘了联想Z5 Pro

【TechWeb】10月30日消息,10月25日,小米MIX 3正式在北京故宫发布,今日,雷军微博宣布该机将于11月1日首发,售价3299元起。预料之内,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再度携新机Z5 Pro前来围观。

1

在雷军发布新机上市预热微博后,常程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祝大卖, 别忘了联想Z5 Pro 11月1日发布会”,再度为即将发布的新机摇旗呐喊。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联想Z5 Pro将采用与小米MIX 3相似的滑盖全面屏设计,号称是“划时代旗舰”,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近乎100%。

2

配置方面,联想Z5 Pro有望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不过也不排除搭载中端处理器的可能;搭载顶级安全芯片,号称支持硬件级安全支付。支持AI智慧降噪和杜比全景声,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常程称其为全球最贵的屏下指纹技术。

小米MIX 3将于11月1日首发开卖,其中,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值得注意的是,联想Z5 Pro也将在同一天在北京发布,至于Z5 Pro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