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498元!vivo X23星芒版开启预售:渐变色垂直线条酷炫

【TechWeb】10月31日消息,9月6日晚,vivo在北京雁栖湖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X23,除此前已提供的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logo时尚橙、logo时尚紫等5个版本外,10月29日,vivo X23星芒版正式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星芒版已于今天开始预售,售价3498元。

1

外观方面,vivo X23的“星芒版”配色采用渐变色设计,数万条渐变色线条垂直穿插在机身背面,在不同角度下,能看到不同的显示效果,十分炫酷!该机正面则同样采用6.41英寸19.5:9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2%。

配置方面,vivo X23搭载高通骁龙670芯片,配备8+128GB存储,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指纹精准率提升40%,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电池容量为3400mAh,搭载了全新的Jovi智能语音助手。

2

科技以换壳为本!vivo X23“星芒版”配色现已开启预售,售价34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