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5 Pro今天将正式发布:滑盖全面屏设计 预装ZUI 10系统

【TechWeb】11月1日消息,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弹出式摄像头、双屏以及滑盖等设计成为当下各大手机品牌推崇的方式。在小米MIX3以及荣耀Magic 2发布之后,今天联想也将发布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Z5 Pro。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更是多次发微博为这款新品造势,称其拥有满满的黑科技。

4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Z5 Pro的整体机身较为圆润,厚度较大,后置双摄,并且预装了ZUI 10系统,支持4D U-Touch和应用闪开,宣称体验强于MIUI。

4.1

而在滑盖设计上,联想Z5 Pro采用了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技术,并且号称将采用全球最贵的屏下指纹。不过,在硬件性能上,联想Z5 Pro或许和小米MIX3以及荣耀Magic 2的旗舰定位不同,有消息称Z5 Pro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也有爆料称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至于Z5 Pro的具体参数以及配置,还需等到下午发布会才会揭晓,希望不要再像以前一样,宣传得和实际有出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