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爆料 三星已完成Galaxy S10研发设计工作

IT之家11月3日消息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三星已经完成了Galaxy S10的研发设计工作,但是三星并未向外界透漏任何消息。

自三星Note 9推出以来,有关有S10的传闻和爆料一直不断。根据之前的传闻,三星Galaxy S10的代号为“Beyond”(超越)。此前曝光的配置情况来看,三星S10将会使用一块5.8英寸的屏幕,S10+将会采用6.4英寸的屏幕,在内存上会有6GB和8GB的可选。

关于5G的问题,三星在普通版本的S10产品上可能依旧采用4G,5G版本可能命名为S10X。预计三星将会在所有的S10系列产品上使用12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

最新的信息显示,三星已经完成了S10的研发工作,现在S10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S10的产品原型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