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系列修复无线充电速度提示不准确的问题

谷歌在之前发布的Pixel 3系列上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并发布了一款名为Pixel Stand等等无线座充配件,充电功率为10W,谷歌还为座充设计了专门的手机UI进行配合。

不过不幸的是,谷歌为Pixel 3设置了第三方充电配件的限制,其设备最高只能提供5W功率,只有谷歌官方无线充电器才支持10W功率。

更过分的是,无论是5W还是10W充电,Pixel 3都会显示为“快速充电”,所以用户是无法单纯目测识别究竟是快充还是慢充。

近日,在11月更新中,谷歌修复了Pixel 3系列充电速度显示不准确的问题,现在一旦用户使用5W无线充电器,Pixel 3系列就会显示正确的提示——Chrging slowly。

不过至于更重要的第三方快速无线冲的问题,谷歌尚未开放标准,只有通过谷歌认证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才能提供10W充电功率,算是MFI标准的谷歌版本。

谷歌修复Pixel 3系列无线充电速度提示不准确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