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前置摄像头哪去了?三星S10手机细节意外曝光

【TechWeb】三星每年都是双旗舰策略,年底的Note系列和年初的S系列,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更重要的是S系列,因为该系列往往会搭载一些比较有趣的技术,设计思路也不那么保守,并且会使用三星和高通的最新处理器,性能进一步提升。

虽然S10手机要等到明年三四月份才会登场,不过却不小心提前暴露了一部分细节信息。

QQ图片20181106102434

据悉,三星公布Note 9和S9手机的Android P公共测试包系统更新的时候不小心曝光了一部分新手机信息,猜测应该就是S10的设计方式。不过消息源表示,并不知道是S10还是S10 Plus,按照三星的设计风格S10系列应该至少有三个版本,具体配置和设计会有区别。

按照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的正面顶部找不到摄像头,有可能采用了隐藏的方式,不过不清楚是vivo那样的电动马达方式,还是小米的手动滑盖模式。当然也有可能采用别的方式,现在还不清楚。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意味着三星很有可能会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但也有可能继续使用后置指纹识别,考虑到目前屏幕下指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三星没必要视而不见。但也有人认为,这种做法意味着三星将会放弃自己的虹膜识别技术,不知道三星是如何解决这一问题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