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年MWC见!诺基亚9发布时间曝光:还有神秘传感器

【TechWeb】11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诺基亚正在准备一款逼死密集恐惧症的拍照旗舰手机,该机有望被命名为诺基亚9,将后置高达5颗摄像头。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将在明年2月举行的MWC上正式亮相。

1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外观方面,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后置5颗摄像头,这也是当前被曝出后置摄像头数量最多的机型。不过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除了曝光的5可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外,机身背部还存在另一个黑色的点,据称这将是一个传感器。机身正面,诺基亚9将有望采用5.9英寸18:9显示屏,没有采用刘海屏或者水滴屏的设计方案,机身三围尺寸预计为155×75×7.9mm。

2

配置方面,诺基亚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蔡司认证的5摄像头,据@Onleaks 猜测,这五颗镜头可能包含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和景深镜头等。同时,渲染图中还出现了蔡司Logo,而且有可能会使用PureView技术。该机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等级未知),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将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

据悉该机将在2019年2月的MWC(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