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11购机良心推荐!华为Mate20系列成为“全球爆款”

 

在摄像头规格上,华为Mate 20系列绝对是迄今最豪华的组合!

首先,华为Mate 20采用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值为F/1.8,搭配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 20 Pro更是不惜成本采用了一枚4000万像素广角的主镜头,光圈值为F/1.8,辅以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

堪称“豪华”的摄像头硬件只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基础,一流的软件调校自然也少不了。在这一点上,华为Mate 20 Pro加入了2.5cm超微距拍摄功能,轻松将蜻蜓翅膀的细小纹路拍摄的清晰毕见,极大的满足了微距爱好者的需求。同时华为Mate 20 Pro的超广角镜头,具备高速自动对焦、高分辨率成像、高解析力等卓越性能,能够赋予用户过硬的超广视角拍摄体验。

首发麒麟980处理器,标配大容量电池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

与上一代相比,官方宣称麒麟980单核性能比麒麟970提升75%,能效提升58%。此外,超大容量的电池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的传统,这一次华为Mate 20内置了一块高达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华为Mate 20 Pro则内置了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至于7.2英寸的华为Mate 20 X,电池容量更是增大到惊人的5000毫安。

自创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全球公认的黑科技

更神奇的是,华为Mate 20 Pro竟然还支持高达40W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15W无线充电以及首创的反向充电技术,可以对第三方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以及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配件(比如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进行反向充电。甚至能用充电器给华为Mate 20 Pro充电的同时,再用华为Mate 20 Pro给iPhone XS充电,这项功能在发布会上造成过不小的轰动。

当然,华为Mate 20 Pro还搭载了自研3D结构光技术,能够实现3D人脸识别功能以及3D仿生成像。

怪不得华为Mate 20全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排队效应,这几乎是一款没有短板的“完美手机”,也是迄今国产旗舰手机阵营的“集大成之作”。截至11月8日,华为Mate 20全系列的好评度高达100%,充分说明了国内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再结合开头说到的国外华为Mate 20系列销售火爆的报道,加上双十一电商平台的促销力度,很显然这款手机有望成为2018年Q4季度的旗舰爆款。怪不得有人说,华为Mate 20系列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创新,都代表了目前为止国产手机的最高水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