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存量已达1.8亿部:iPhone 6s用户即将迎来换机潮

近日,数据统计公司CIRP发布报告称,截至9月29日,美国iPhone存量已经达到了1.8亿部,相较之下,截至2017年美国人口数量为3.2亿人,也就是说iPhone很有可能已经覆盖了超过一半的美国人。

第三季度,iPhone在美国的存量同比增加500万部,增长率为3%,去年同期这个数字为11%,iPhone在美国的存量增长正在放缓。

虽然增长放缓,不过庞大的iPhone存量也能帮助苹果增加服务收入,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服务部门将成为未来5年内苹果增长的主要动力,年增长率有望达到20%。

CIRP数据显示,iPhone 8以来的新款iPhone存量达到了4500万部,占据存量的25%,这个数字包括了iPhone XS系列。而iPhone 6s及以前的老款iPhone的数量为7500万部,占据存量的41%。

据此,CIRP表示iPhone即将迎来换机潮,美国一半的iPhone存量将会升级到新款iPhone之一。

CIRP统计美国iPhone存量已达1.8亿部:iPhone 6s用户即将迎来换机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