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499元起!三星Galaxy S9/S9+冰蓝配色上架官网

【TechWeb】11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国产手机中OPPO和vivo是将手机配色玩得最好的厂商,而近日有消息显示,一向沉稳的三星也更重视配色的研究,目前,Galaxy S9、Galaxy S9+的全新冰蓝渐变配色已在三星官网开启预订,售价5499元起。

7

外观方面,三星S9系列采用5.8英寸双曲面屏设计,背部采用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并采用居中对称式布局。而全新的冰蓝配色采用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十分清爽,颜值很高。

8

配置方面,Galaxy S9/S9+分别采用了5.8/6.2英寸2960×1440显示屏,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者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后者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960帧拍摄。S9电池容量为3000mAh,S9+电池容量为3500mAh。

9

全新冰蓝渐变配色版三星Galaxy S9、Galaxy S9+现已在官网开启预订,其中Galaxy S9售价5499元,GalaxyS9+售价6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S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