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1月21日发布!荣耀10青春版开启预约:采用渐变色设计

【TechWeb】11月13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小米8青春版的4GB+128GB版本,而与此同时,老对手荣耀也正式宣布,荣耀10青春版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并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对标意味十足。

10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荣耀10青春版主打高颜值,正面预计仍为刘海屏设计,而背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炫光设计,采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颜值不俗。

配置方面,该机有望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搭载GPU Turbo技术,该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11

在今年的双11大促中,小米8青春版拿下了天猫、苏宁10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并成为最畅销的小米手机之一,可见这一价位的机型是十分受欢迎的,而此次荣耀即将在11月21日推出荣耀10青春版,势必是想进一步加强这一市场的竞争力。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