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R销量正遭受华为Mate 20系列的猛烈冲击

尽管嫁接了很多旗舰特性,比如Face ID、A12芯片、IP67防水防尘等同时将起步价做到6499元,但iPhone XR的市场表现似乎并未达到预期。

本周,多名分析师下调iPhone XR的出货预期,同时投行业者也对苹果的股票进行降级,看起来这都不是积极的信号。

比如,郭明錤将iPhone XR的预估出货量下调了多达30个百分点,而他认为主要原因是华为的冲击,尤其是Mate 20 Pro。虽然美国市场上,华为手机并无作为,可在全球其它国家,华为手机的表现给苹果严重施压。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认为,iPhone XR/XS/XS Max对比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而言,后者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包括三摄、窄边框、丰富的色彩组合等。

“雪上加霜”的是,苹果Face ID元器件主要供应商Lumentum下调了营收预期,并坦言“最大的客户”要求“减少出货量”,外界几乎默认说的是苹果。

虽然现在断言有些为时尚早,可iPhone XR越来越朝iPhone 5C的“落寞”方向发展了。

分析师:iPhone XR销量正遭受华为Mate 20系列的猛烈冲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