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中国上线礼物精选推荐:很好很强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假期购物季,虽说这波促销主要是针对国外用户,但苹果还是“贴心”的上架了购物指南,方便用户选购苹果新产品作为礼品赠送亲朋好友。

今年苹果发布了多款新品,iPhone、iPad、Mac产品线都进行了更新,所以此番这个2018版佳节好礼精选指南上,就要突出它们,看苹果这意思,要是送礼品,还是送全套的最OK啊。

苹果中国上线礼物精选推荐:很好很强大

从苹果最先展示的方案来看,iPhone XS、AirPods和Apple Watch Series 4是他们最先推出的方案,如果觉得售价贵,那么iPhone XR可以用来代替iPhone XS。

此外,新款iPad Pro、Apple Pencil以及MacBook Air也都在苹果特意推荐送礼名单中,这样看起来还是非常客观的,在你花费的费用上。

毕竟今年开始,苹果的新品都不便宜,想要送苹果产品的还是要好好打量下。

苹果中国上线礼物精选推荐:很好很强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