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OLED技术或被三星GalaxyS10采用 100%屏占比终将到来?

【TechWeb】11月16日,关于三星GalaxyS10的爆料,目前正在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三星S10将会采用挖孔式显示屏解决前置摄像头以及人脸识别的问题,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提供屏占比。

目前制约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提升屏占比的因素,除了刘海屏、水滴屏外,最为重要的掣肘就在于边框了。以iPhoneXR为例,虽然号称某种意义上的全面屏,但如果你亲身体验过,一定会对其可以停航母的边框印象深刻。

而三星GalaxyS10有望根本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对三星前代GalaxyS9系列有过上手,你会体验到三星曲面屏对侧边框的黑边控制的很好,而GalaxyS10在屏幕上下两侧的黑边也做到了极好的收窄,最大程度上实现了几乎零黑边的视觉体验。

目前,已经有网友根据此消息制作出了GalaxyS10的渲染图,从图上看,三星GalaxyS10有望实现真100%屏占比。

虽然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在追求屏占比的道路上各显神通,但受制于供应链,始终不能在缩减边框上取得大的突破。而在屏幕显示技术上具有自身研发能力的三星,是最有希望实现100%屏占比的厂商。能否在GalaxyS10上达成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