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Note8 Plus曝光:后置“浴霸”四摄

上月25号魅族发布了魅族Note8手机,该机号称“国民拍照手机”,售价1298元起,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主摄采用了IMX362传感器,但现据在爆料网站slashleaks消息,魅族或将推出一款名为Note8 Plus的手机。

slashleaks曝光了一款型号为魅族Note8 Plus的手机,内部型号为M1823,结合Note8型号来看,应该是Note8的升级版本。魅族Note8 Plus延续背部指纹设计,后摄由双摄升级成了四摄,正方形排列,类似“浴霸”造型,据猜测应该是在原有IMX362大光圈主摄+景深镜头基础上新增超级广角镜头+长焦镜头。

如果该机属实的话,那么这应该是第二款后置四摄的手机,第一款是三星的Galaxy A9s,但该机的后置四摄是竖向排列,采用的方案便是上述方案。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真实性和发布时间,IT之家将保持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