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中端新机G7宣传照流出:水滴刘海 低屏占比

【TechWeb】11月16日,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中端机型G7的宣传照和部分参数。从曝光的照片来看,Moto G7采用了水滴刘海屏幕,也就是俗称的“美人尖”,在屏幕的底部保留了“motorala”的英文字样 ,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与国内的一些安卓手机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1

配置方面,Moto G7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660八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主摄+500万景深镜头的双摄方案和35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这款产品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识别按钮与背部的moto Logo合二为一。从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来看,虽然保留了摩托罗拉的传统风格,但与国内的主流手机产品存在着较大的差距,所以笔者并不看好这款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前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