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是否会出加强版?李小龙回应:怎么可能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发问:华为会不会出mate20加强版,对此,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回应称,“怎么可能,等开发完下一代产品都上市了。”

QQ图片20181118100758

10月26日,华为在国内发布Mate 20系列,包括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和Mate20 RS保时捷设计。

近日,这几款手机已经陆续开始发售,顶级旗舰机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也于昨日开始全渠道开放购买。

华为Mate 20采用了“水滴屏”设计,6.53英寸LCD屏幕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244*1080像素。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128GB ROM/6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提供五种机身颜色,包括亮黑色、极光色、翡冷翠、宝石蓝和樱粉金。(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