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iPhone销售低迷:富士康计划削减29亿美元成本

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市场受欢迎程度并不是很高,这也是给最大的代工方富士康带来了麻烦。

据富士康内部备忘录显示,明年iPhone业务将削减60亿元人民币开支,富士康计划裁掉约10%的非技术员工。在过去的12个月中,富士康的开支约为2060亿元新台币(约合67亿美元)。

由于新iPhone卖的并不好,富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低于预期。前不久,富士康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显示,富士康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48.8亿台币(约合8亿美元),同比增长18.3%,低于市场的预期。

据国外媒体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由于新一代iPhone市场需求低于预期,今年又新推出了三个型号的多款iPhone产品,已经让供应链感到迷茫,他们也难以预测苹果究竟需要多少零部件,以及iPhone的市场需求究竟几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