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299元起!小米MIX3翡翠色版在小米之家开卖

【TechWeb】11月22日消息,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MIX 3,其中拥有极高颜值的翡翠色版吸引了众多眼球,现在有最新消息,继11月11日首发上市后,小米之家官方今天宣布,小米MIX3翡翠色版在小米之家开卖,售价3299元起。

外观方面,小米MIX 3创新性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3.4%,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机身背部采用经典的陶瓷材质,非常吸睛的翡翠色版则由小米与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天然宝石色彩,历经324天,突破材质限制,将翡翠色彩诸注入陶瓷机身,浑然天成,非常吸睛。

配置方面,小米MIX 3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支持960fps慢镜头拍摄和手持超级夜景,DxOMark评分108分,是迄今为止拍照表现最优秀的小米手机。

此外,与此前小米各款机型不同,小米MIX 3还配备了独立的AI键,无需语音长按即可唤醒小爱同学,还可以通过单击或双击启动更多AI功能。

小米MIX3翡翠色版今日在小米之家开卖,开启了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身边的小米之家碰碰运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