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99元起!荣耀10青春版开启预售:潮流渐变设计 流光溢彩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昨天,荣耀在北京发布了朱正廷同款的荣耀10青春版,该机采用炫光渐变色设计,搭载麒麟710芯片,起售价1399元。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已于今天10:08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该机正面采用6.21英寸珍珠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1080,配合三边极窄边框和旗舰级COF封装工艺,屏占比超过90%。机身背部则采用了潮流渐变设计,据官方介绍,荣耀10青春版区别于市面上双色过渡渐变方案,改用由底及上逐步渐变为纯净的白色,提供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铃兰白四种渐变配色,配合高精密的3D光刻工艺,可以呈现出光影随行的3D炫光效果,完美诠释了光影的“流动效果”,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此外,荣耀10青春版还支持GPU Turbo 2.0技术,这是一项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可大幅提升GPU的图形处理效率。

该机已于今天10:08正式开启预售,将于11月27日10:08正式抢发售。其中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并且只需支付定金100元,还可获赠价值109元的耳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