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3幻彩版发售:2798元

11月23日消息,vivo官方宣布X23幻彩版正式发售,售价2798元。

vivo X23幻彩版主打高颜值,其采用全息同轴、光学纳米等复杂工艺,在手机背部演绎出美轮美奂的3D纵身光影。并创新性将北极绚烂晨曦、星辰垂落的大海幻化在一方玻璃之中,光影流转间呈现超越想象之美。

它采用6.41英寸19.5:9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91.2%,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率较上代产品大幅提升,解锁完成只在一瞬间。

核心配置上,vivo X23幻彩版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480万像素,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标准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

此外,vivo X23幻彩版搭载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这项技术耗时两年,将系统底层核心模块改写近20%,搭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和6GB内存,大幅降低卡顿、等待、死机概率,无论运行多个App还是玩大型游戏都能游刃有余。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加持 vivo X23幻彩版发售:2798元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加持 vivo X23幻彩版发售:27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