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798元!vivo X23幻彩版正式开售:蔡徐坤同款!

【TechWeb】11月23日消息,9月6日晚,vivo X23在北京雁栖湖正式发布,作为一贯把配色发挥到极致的厂商,继陆续推出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星芒版多种配色后,现在有最新消息,今日,vivo官方宣布,X23幻彩版正式发售,售价2798元。

图片9

外观方面,主打高颜值,采用6.41英寸19.5:9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2%,机身背部采用全息同轴、光学纳米等复杂工艺,演绎出美轮美奂的3D纵身光影。并创新性将北极绚烂晨曦、星辰垂落的大海幻化在一方玻璃之中,光影流转间呈现超越想象之美。

图片10

配置方面,vivo X23幻彩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双摄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48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

图片11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将系统底层核心模块改写近20%,配合骁龙660处理器和6GB内存,可大幅降低卡顿、等待、死机概率,无论运行多个App还是玩大型游戏都能游刃有余。

Vivo X23幻彩版今日起正式发售,售价27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